男朋友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鲁豫,注意避雷!!文笔极其潦草👉👈能接受的就看,接受不了的赶紧跑路💦我不带脑子写,你们就不要带脑子看了👀👉👈

我是鲁,山东省灵一个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180几大帅哥只不过他们喜欢叫我鲁大壮而已(鲁叔我对不起你!(ó﹏ò。) )我有一个高智商且温柔善良极其听话的对象豫,我和他没在一起的时候大家都经常叫我鲁大壮,只有他是特别的他叫我小鲁(好没出息的样子|ʘᗝʘ|)

“所以豫爹看上你哪儿了?”小兔子不理解“可能是我经常内卷吧”“这年头内卷都能卷出来对象…”小兔子伤心小兔子难过小兔子还没对象“你不懂的”“鲁爹!豫叔被皖叔带去喝酒了!”鲁家兔子火急火燎的跑过来“艹,老子对象”鲁飞奔出门生怕一个不注意对象就成别人的了!

而另一边,“小皖,我们这样真的好吗?鲁不许我喝酒的”豫满脸担忧“豫哥怕什么,喝酒而已再说了冀,苏,辽他们都不喝一会他们可以送你回去的”“是啊哥,放心喝,有我呢”冀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表示靠谱“好吧…不能喝醉!”“嗯嗯嗯嗯”几个人都还没见过豫喝醉了的样子,都非常好奇一个劲的给豫灌酒,直到鲁踹门进来…

“你们几个胆子挺大啊”鲁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们“咳咳鲁大壮啊,我们说他自己喝的你信吗”皖擦了把头上的冷汗“皖这话你自己信吗?”鲁弯了弯眼睛,“哦豁我们要完”这是冀心里最后的想法“哈?不喝了?接着喝啊!几个小兔崽子”“哥?你…”冀,皱了皱眉这不是他认识的哥“中原别闹了吓到他们了”鲁生无可恋了他已经猜到豫喝醉酒后的结局了“谁跟你们闹,干坏事就是要接受惩罚啊”中原摊了摊手又故作可怜的看了看鲁“多大的人(省)了跟一群孩子计较什么”鲁在内心翻了个白眼他不吃中原这一套“齐鲁你凶我”委屈巴巴“没有没有别生气别生气”该哄还是得哄啊“那个我们是不是可以走了💦”皖打破这美好的画面“快回去,我带豫走”“好,再见啊”

回到家后“中原你也应该回去了你待的时间越长豫就越危险”“啧啧啧,知道了,真是的在床上的时候也没见你那么心疼他啊”“呵呵”我鲁承认我被气笑了“唔…小鲁”一只奶呼呼的豫“醒了?”“你脸怎么这么黑啊”许是酒还没完全醒脑子还有点反应不过来“哼,你觉得呢?出去喝酒玩的挺开心吧?”鲁咬牙切齿“那…我亲你一下…当补偿好不好…”说罢就对着鲁的嘴唇吻了上去,鲁还有点懵反应过来的时候豫就要松开了,鲁一把搂住豫的腰,一手撑着豫的下巴加深这个吻“唔…”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剩下的自己脑补🌝


评论(5)

热度(33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