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爱”2.

京豫,冀豫亲情向不要误会,注意避雷!!!烂文笔能接受就往下看

“哥,我回来了你好些了没”冀快步走到豫的房间门口“进来吧,我好多了除了还有点疼”豫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伤,应该没有会留疤的“哥你知道吗你那天救的那个男生其实是京,咱们瓷哥亲自养的弟弟”冀一脸心酸因为过两天就要有两个小兔崽子让他照顾了“前几天在办公室转角撞上的时候才知道的人挺好的”豫想了想嘴角不自觉的上扬“哈?哥你该不会看上人家了吧”冀震惊冀惶恐冀怕自家白菜没了“冀别多想,把你脑子里想的全都忘了”豫无奈扶额“哥我感觉我要亡了”冀一脸生无可恋“怎么了,学业上遇到什么困难了吗?”豫一脸担忧“不是,过几天瓷哥要出去,让我照顾那两个小子其中一个就是京”“那不挺好的…”豫不理解看着自己家弟弟脸色越来越黑也就没说话了“呵呵”冀在内心疯狂翻白眼,碍于哥哥在旁边又不能让他发现,免得毁了自己在哥哥心中的形象“冀”豫平淡开口“怎么了哥?哪里不舒服”“没有不是我饿了”豫不好意思的揉了揉头发“好我一会给你送”冀叹了一口气不省心啊不省心冀前脚刚走瓷后脚就带着津和京来了还把躺在床上玩手机的豫吓了一跳“冀!在家吗!我把津和京带来了!人呢?”瓷看着空荡荡的客厅来回走动,没办法豫只好慢慢悠悠的下来了“哥,阿冀不在刚刚出去了”豫上下打量着京和津心里暗暗比较还是京更好看些“阿豫,伤好些了吗?”瓷看着豫的眼睛猜到了豫心里想的是什么该死的颜控“好多了,没什么事哥你就可以走了”嘴上是这么说,但心里想的却是“快走吧不然冀回来带的饭估计不够吃了”……“好好好你自己注意点”瓷原本还想蹭顿饭再走被豫这么一说只好做罢“你们随便坐,把这里当自己家,阿冀一会回来会给你们收拾房间的”豫甜甜一笑“谢谢…”京红着脸回答他的第一反是觉得豫真的很漂亮“谢谢豫哥,豫哥真好看”天真且认真回答的津“咳咳你也好看,京脸怎么这么红是生病了吗?”说完就把手伸向了京的额头“没,没有”京的脸越来越红豫把额头和京的额头贴到了一起,京只觉的脑袋要爆炸了“没有发烧啊为什么脸那么红?”“可能是豫哥长的太漂亮了,哥害羞了”津一本正经只会说重点“噗,我不是和瓷哥很像吗瓷哥在的时候脸也没有红吧”确实是在开玩笑“因…因为喜欢你!”京大胆的说了出来,还碰巧被刚买饭回来的冀听到“我就知道你小子惦记我哥!”冀气呼呼的坐下“也是我哥”京不紧不慢的回到,只有豫和津还在风中凌乱,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哥!你看他”一脸委屈的冀“好了,所以你们到底想说什么能不能一次性说明白点”强颜欢笑“豫哥,我喜欢你,从第一次遇见你就喜欢你了,住在你们家也是我主动提出的,我想和你在一起”京一脸严肃“从你说你遇到了京之后又听瓷哥说这小子可能喜欢你,我就觉得他惦记上你了”冀无能狂怒自己的白菜怎么可能给自己的弟弟?“多大点事啊,我觉得我也喜欢京,当然有些事情还是要一步一步算的”豫摆了摆手“阿西毁灭吧”“豫哥”“嗯”“嗯?”我哥没了?找对象了?豫哥?冀哥?

彩蛋是捏的豫爹

评论(2)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