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

瓷豫,注意避雷!内容极其潦草,能看就看,不能看赶紧跑路,突然想皮一下写个甜的🌝 理智观看!纯为虚构!不要被带偏了!!!

“哥…为什么我们不能有大学”这是豫第一次向瓷提要求“都去上大学那地怎么办?”瓷因为工作原因就不过脑子说出了这样的话“我明白了,我以后不会再提这件事了”说完便转身走了,门口的冀听完他们的对话感觉不妙,只是默默的跟着豫“阿冀,你怎么了?一直跟着我干嘛?”豫心里苦但在自己的弟弟面前从来不会表现出来“哥你别伤心了,可能是因为瓷哥最近忙才…”“没事,我知道…大当家的忙,没事我就先走了”是啊当初也是自己选择的农业怎么能怪别人呢?只是当初饿死了那么多人只是当初想吃饱饭而已为什么自己那么自私?豫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可能是因为当初饿死了300多万人吧…

最近豫很不对劲京是第一个发现的,豫在没人的角落里自残脸上病态的白没有一丝红润“豫哥你还在和瓷哥赌气吗?”京担心豫不管怎样豫也是自己的哥哥“没有,只是挺羡慕你们的没什么事我就去工作了”豫面无表情的回答,让京愣住了,以往豫都会对他笑的“豫,对不起那天是我的错你还在生气吗?”瓷小心翼翼的问“没有,是我的错不应该和大当家提那种过分的要求”豫一个眼神都没给瓷“果然还在生我气啊…”

我好难受,是不是要死了,“爹我想读书!”“我想上学!”“为什么我们要一直种地!”“爹我们穷啊,人多都快养不活了!”“爹爹为什么我们不能有大学就因为我们是河南人吗?”“不是的不是这样的兔子对不起是爹没用”“哥!醒醒!”冀很着急又无从下手只能喊着哥哥的名字“阿冀!你怎么在这?我这是是做噩梦了吗?”“感觉你不对劲我就来了,看你满头大汗怕你出事,哥我知道你自责但也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啊”“我知道了”“那哥晚安”“嗯”又是一个不眠夜啊

第二天豫顶这个熊猫眼来上班,把路过的苏吓了一跳“豫哥你只是得有多卷啊”“没有,失眠了”“没休息好啊,要不你在睡会,你看你都有黑眼圈了”“嗯”倒头就睡可能真的累了“豫哥怎么睡着了,报告还没交”京站在豫的工位旁,“豫哥啊昨天失眠了今天顶着个大熊猫眼就来了”“豫哥交报告了”“啧…”豫烦躁的打开抽屉拿出报告给京,用力过大伤口又裂开了,疼的豫一激灵,得了这下睡也睡不着了又开始了今天的工作虽然并不想,夜晚工作结束终于能回家了“豫哥晚上一起吃饭吗你今天好像一天都没吃饭”“谢谢皖皖好意,不用了……”豫只觉得头脑发昏两眼一闭便晕过去了“豫哥!快快快送医院!”皖急的不行经过一系列检查把皖都快累瘫了“皖你休息会吧这有我们呢”“呜呜呜鲁你是我的神”“喂瓷哥还在忙吗?豫哥住院了”

瓷开完会便火急火燎的赶来了,“豫儿怎么样了”“豫哥他…贫血,营养不良还有”“还有什么说话”“老豫他被诊断出了抑郁症”鲁真受不了皖磨磨唧唧的性格“我去看看他”“嗯”京给瓷打开门等瓷进去后又快速的关上“小豫儿你感觉怎么样了”“还行没死”“别这么说你怎么会死”最坚强的瓷也红了眼“大当家别哭,我会舍不得”离开你的,瓷一连在医院里照顾了豫很久豫却始终喊自己为“大当家”

“豫儿叫哥好不好,你这样哥害怕”“那,哥豫儿想吃糖了,哥给我买好不好”“好等着哥去给你买等哥”瓷快速出门不敢回头他明白豫是,彻底死心了买糖只是他死亡的借口,坐在床上的豫笑了“哥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我对不起豫家的孩子我不配做河南的省灵”瓷猛的惊醒了,看着身边人睡着的模样松了一口气“哥你怎么了做噩梦了吗”瓷搂住豫生怕他消失“嗯梦见你去世了,睡吧没事了”

1400+献上

评论(37)

热度(51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