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谁家弟弟那么凶!”

  冀豫!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见谅!

  

  “哥!这边”冀高兴的朝马路对面的豫招手,豫看着他笑笑,也跟着挥了挥手“阿冀今天怎么走这么快啊,平时都是我等你”“哎呀,今天不一样,对了哥我给你买了包子因为胡辣汤没有了”冀低着头好似在自责,豫轻轻揉了把冀的头发“阿冀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特别可爱”豫控制不住的笑心里只觉得这样的冀就像一只伤心的小狗“哥男人不可以用可爱来形容!还有快点把包子吃了一会凉了”“好好好”


  兄弟俩肩并肩走到学校,两人颜值都挺不错的,一进校门就迎来了不少目光“哥他们为什么老是盯着我们看?”“不知道”两人小声嘀咕着“豫哥你们在聊什么呢~”不知何时来的皖把两人吓了一跳“是皖啊,吓我一跳”“抱歉啊豫哥”“没事,鲁他们几个呢”“唉,内卷呢,我知道我卷不过,所以我直接摆烂看着他们卷…”“卷死一个就能多上一名”冀在一旁附和着“哎哟,看透你们的小心思了哦”豫看着两个弟弟只觉得傻的可爱


  “老豫!”从三楼传来一声巨响,哦,原来是我们的鲁叔“来了就回班!那俩小子要卷死了!”鲁,怕豫听不见,声音又提升了一个度

“知道了,一会就上去”豫看着鲁,叹了口气“豫哥难道你也要接着卷吗”皖眨巴着他那双水汪汪的眼睛“行了哥也要学习你也别缠着哥了!”一句让豫觉得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话,而别人却感觉到了这句话中的杀意皖也是背后一凉随便找了个借口就跑了“哎?怎么走了”豫一头雾水“谁知道呢,哥我们走吧”“好”在豫看不到的地方冀阴暗的笑了(冀叔我对不起你🤧)


  “哥!豫哥!救命!苏欺负我!”一进门就是迎来了津的哀嚎声“你怎么又惹到苏了?”冀有点不耐烦了“津,你真好意思说我欺负你啊…我刚写完的作文就这么被你泼上了墨水呢…”苏咬牙切齿的说整个脸都黑了不少“啊这…小苏你别生气了津他也不是故意的,大家和谐一点嘛”躲在豫身后的津探出个脑袋点了点头,豫现在只觉得有点心累不很累


  “哦,好吧,不过今天冀的脸怎么这么阴沉?”苏疑惑的问道“啊?我没事,还有津你要躲在哥背后到什么时候?”“抱歉豫哥我这就走”冀能有什么心思呢?只不过是想让自己的弟弟和自己的哥哥别贴那么近,而一旁刷题的鲁早就看透了冀也不说每次就只是笑笑内心戏十足,整个年级谁不知道豫是个木头,不管谁和他表白都能玩成兄弟朋友“冀,瓷老师有事找你让你去一趟”“嗯”


  “啊冀今天是怎么了?”豫有点担心“豫哥看不出来吗?哥他那分明就是吃醋了”京大为震惊他一直以为豫哥已经和冀哥在一起了“为什么吃醋?”在一旁刷题的鲁看不下去了径直走到豫面前“咱们班基本上都知道冀喜欢你,就只有你不知道,我们磕CP都磕那么久了,到现在你还是个木头!津离你进他心里不爽呗”鲁说完便叹了口气,拍了拍豫的肩膀又回去刷题了留下站在原地皱眉的豫(我弟弟,冀,喜欢我?)“豫哥不用在内心挣扎了,喜欢的就是你”看着豫皱眉的样子皖在一旁笑的肩膀一抽一抽的

  

  豫就这样皱着眉头一整天直到放学,跟在身后的冀也不敢说什么了,只觉得奇怪,今天只要自己说话,豫就会把自己的话堵死,直到豫停下脚步,转头看向冀,豫深吸一口气仿佛做了重大决定“小冀,我是你哥”“嗯”“所以…额为什么喜欢我?”“哥你知道了”“小冀先回答我的问题”“很早就喜欢了…哥善良对我好就喜欢哥,想和哥一直在一起,哥是不喜欢我吗……꒦ິ^꒦ິ”“那倒不是,我一直都把你当弟弟一时间接受不了而已”“那就等哥能接受!”“好了,回家吧”“哥…我可以牵你的手吗”“嗯”

 ———————————————————— 

大半夜迷迷糊糊写的实在写出来了,太困了,可能有错别字也就这样吧T^T

  

  


评论(16)

热度(110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