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重生?不确定,再看看。

  秦豫!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搞笑+重生+穿越,一点点腹黑的秦叔,生气的豫爹,我也是不带脑子写,希望大家就不要带三观看🌝💦

  我是豫,我重生了,上辈子我被一个穿越女处处,给搞死了,我的男朋友秦,变成了她的男朋友,秦 为了处处,他故意针对我,陷害我导致最后我跳楼死了,重活一世,我要夺回属于我的一切  V我50聆听我的复仇计划(不是

  当初豫是个邋里邋遢的人,今天好好收拾一下自己,果然人靠衣装瞬间变成大帅哥,开车去公司,还把路过的冀给吓了一大跳“哥?你是我哥吧?”“怎么睡一觉把你哥都忘了?”豫挑了挑眉,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哥!你终于变回来了!”冀感动的恨不得把鼻涕蹭豫身上,毕竟在之前,因为豫是个恋爱脑的原因,疑神疑鬼导致自己变得不自信,也不爱笑了,不过现在今时不同往日了“哎呀,这不是豫gg嘛~你这几天都没来人家好担心你呀~”处处笑盈盈的看着他,手却不老实的拧着豫胳膊上的肉肉按理说你应该叫我爸爸(不是“那恁白担心了,我活勒好的很,还有你个小妮,下手真狠,手都要被你掐掉一块”豫不耐烦的拍开处处的手

  “哎呀豫gg真是抱歉啊,不小心碰到你了”处处装作无辜的闪了闪她的卡姿兰大眼睛“小京啊,咱们公司怎么进狗了?她打扰我工作打扰我内卷赶紧找人拖出去吧”豫也装作呆萌的摇了摇脑袋,起初京还挺震惊的,毕竟按照以往豫的性格,又要忍气吞声了,大家都替豫生气,不过今天真的好解气“你们还愣着干嘛没听见豫哥被狗吵到了吗?”京阴沉着脸看着保安“可秦先生说过让处处小姐留下来”保安面露难色“那就请他俩一起出去,什么时候谈完什么时候再回来”豫的声音逐渐冰冷,这是他生气的前兆,一般这个时候没几个人敢说话,不然可要被豫请去医院住几天了

  “哟,几天不见成这副样子了”秦戏虐的上下打量着豫“关你屁事儿?”豫看见秦心里的怒火更大了,想起前世的种种,就想揍他“豫gg秦gg只是担心你,不要对秦gg说这种话”处处叉着腰抬头凶狠的看着豫,仿佛豫是什么大坏人“呵……”现在豫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把他们两个揍一顿,……忍无可忍,无需再忍“那个…那个豫哥咱下手轻点儿?再怎么说他好歹是个女的万一打残了怎么办?”鲁弱弱的发表自己的意见,虽然并没有什么用

  “打爽了没”秦坐在地上背靠着桌子,用手擦着嘴角被打出的血,眼睛一直盯着豫“还行,小冀你们麻烦把这东西清理一下我换身衣服”豫揉了揉打疼的右手“好”豫去了厕所,换了身备用衣服秦这时候也进来了“还在生气吗?”秦从背后搂住豫的腰“不然呢?等着我再跳一次楼?”豫没好气的说着“没有,别生气了吧你看打也给你打了很疼的”秦。委屈巴巴的说着“下不为例”“豫我爱你”“我不爱你”“哈?不爱我还敢爱谁我就杀了谁”“开个玩笑走了”

  其实秦豫俩人一开始就知道处处是穿越女来攻略秦的,秦豫一开始只是想玩玩,谁知道最后玩大了,只能再重新开始一次了

  

  

————————————————————

  

  

  很早之前就想写了,只是我太懒了一直磨蹭到现在🌝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拿来搞笑的🌝其次任何人都没有受到伤害,秦叔只是咬破了嘴皮而已绝对不是打的🌝😘彩蛋什么也没有😘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